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外国专家看东营活动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

6月21日,“节日里的中国一观龙舟过端午”外国专家看东营活动在东营区龙居镇成功举办,包括我校加拿大籍外教Reinout Reilingh 和美国籍外教Ashlee Aaron Mack在内的10余名外国专家到龙居镇观龙舟、包粽子、制作香囊、体验汉服。活动由东营市科学技术局、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东营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山东哈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留学人员及眷属联谊会承办。

6月20日﹣22日,2023山东(东营)黄河口暨沿黄九市全民健身龙舟赛在东营区龙居镇龙栖湿地举行。外国专家来到了龙舟赛现场观看精彩比赛,并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力。

2D5B2

23829

外国专家在中国老师的指导下包粽子、做香囊,亲身体验制作过程,用心感受端午节的习俗。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校两名外籍教师增加了对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7396031  7396161  7396328

E-mail:rs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