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工学院、山西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山西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刚、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玉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1439F

张思峰向孙刚田玉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三所院校都处在转设成功后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深学校间的战略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孙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与山西工学院同批次转设成功,在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形成了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田玉明高度认可学校在定编定岗、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并介绍了山西科技学院的发展情况、编制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做法,期待双方加强互访互鉴,促进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围绕三定方案”、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孙刚、田玉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油气开发工艺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油气储运模拟仿真实训中心等

山西工学院、山西科技学院以及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人员参会。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7396031  7396161  7396328

E-mail:rs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