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碳中和联合研究院选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选聘碳中和联合研究院工作人员的通知》安排,现将面试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20日上午9:00;

2.地点:主楼412会议室。

二、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考核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按百分制评分。

1.自我介绍环节:应聘人员对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在本学科专业或研究方向取得(或在研)的业绩(包括项目、课题、成果、论文、专利、获奖情况等)、应聘优势、工作规划等进行介绍,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提问答辩环节:接受评委专家提问并答辩。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电话沟通,对无故不参加面试的教职工,按自动弃权处理;

2.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听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即可离开面试现场。

3.对于通过面试的人员,将在人力资源处网站进行公示,其他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期间,请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自觉佩戴口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46-7396328

监督电话:0546-7396565


人力资源处

2022年10月19日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7396031  7396161  7396328

E-mail:rs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