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流程及要求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一、用户注册

通过学校人才招聘网站进行用户注册(登录学校主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系统)。学校网址:https://sspc.slcupc.edu.cn/。

二、信息录入

登录人才招聘系统,按提示要求对各项应聘信息进行录入、编辑、保存,其中带“*”标记的项目为必填项。信息填写完整后才能应聘相应岗位。

(一)基本信息:“个人综述”填写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学习工作情况、自我评价和应聘优势(限500字以内)。

(二)教育经历:从高等教育阶段依次填起,期间有海外交流或联合培养的,应增加一条记录。

(三)工作简历:不包括实习经历。

(四)代表性论著:填写近5年已发表(或收录)的论文、著作,按代表性高低顺序填写(下同)。

(五)授权专利:填写近5年已授权(或公告)的专利。

(六)成果获奖:填写近5年获得的成果奖励,相关内容按获奖证书(或文件)填写。

(七)科研项目:填写近5年主持(或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并在“备注”中说明本人承担的角色、主要任务和取得的成果。

(八)荣誉表彰:填写学习和工作期间获得的主要荣誉称号、学业奖励、学科竞赛(比赛)获奖等。

(九)简历附件:将需提交的应聘简历附件按以下顺序合成一个PDF文件上传,文件大小一般不超过10M,用个人姓名命名。

1.各学习阶段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

生就业推荐表》)。海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各学习阶段学业成绩单;外语水平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单或四、六级证书)。

3.代表性论著的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和收录检索证明。

4.专利证书、成果获奖证书(文件)、主持(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5.荣誉证书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如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等)。

三、应聘岗位

点击“公开招聘”查询招聘岗位信息和条件要求,选择意向岗位,完成应聘申请。

四、应聘反馈

招聘过程信息通过学校官网和招聘系统发布,请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和招聘系统通知公告,并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7396031  7396161  7396328

E-mail:rsc@sdipct.edu.cn